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小城的清晨

时间:2014-10-13 07:57:5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叭!叭!叭!”从楼下传来的喇叭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模糊的睁开双眼,换上衣服就走向浴室刷牙洗脸,妈妈看见我歪歪斜斜的走路好像快要跌倒了,急忙放下正在为我和姐姐准备的三明治,洗好手,冲出厨房赶紧扶着我走进浴室便说:“今天那么早就起床啦,待会你准备好去叫姐姐,我去厨房煮玉米浓汤,当你们的早餐。”,由于我很喜欢妈妈煮的玉米浓汤便一口答应。
今天是星期天,我好开心,叫醒姐姐,我走上楼,打开窗户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哇!多么清新的空气啊!早起的感觉真好。
我走下楼发现全家人都已经起床了,妈妈的玉米浓汤已煮好了,发出阵阵的香味,令人闻了就要流口水了,我的眼睛往旁边一瞧,我发现桌上已有摆好的碗、汤匙及香味扑鼻的三明治,妈妈、爸爸和姐姐早就吃完了,现在他们正在做他们想做的事,爸爸正在看报纸,妈妈正在玩电脑,姐姐正在看电视,而我呢?正享受着妈妈煮的美食。
 吃完饭,我要求爸、妈带我去社区附近的公园玩,在我不停的请求下,他们终于答应了,我们缓缓走出社区大门跨过马路,走向公园。
进了公园有件事令我十分惊讶,现在才刚八点就那么多人来跑步,实在太令人惊讶了,我走进公园种花的那部分,我看到许多蜜蜂正在辛勤採蜜,它们实在好勤劳。
我轻轻的吸一口气,哇!真香,我向旁边正在摆摊的老板买了一组吹泡泡的物品,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吹。
早起的感觉真好,我下次要早点起床来享受这美好的早晨。
作文投稿

小城的清晨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城的清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