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昆明之旅

时间:2014-10-13 07:57:5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放暑假,妈妈和爸爸带我坐飞机到昆明玩。一到了那里有很多绿色的树我好像走进森林,空气很新鲜,让人很舒服。
那里,我看到全身都涂上银色喷漆的人,像机器人一样,一动也不动,只要你一投钱他就会跳起舞来,动做很有趣,让我哈哈大笑。我跑去跟他合照,他紧紧抱着我不放,我害怕的又喊、又踢、又叫,妈妈赶紧投钱,他才张开手臂放我下来。
肚子好饿喔,我们去一家法国餐厅,我学着右手拿刀子,左手用叉子,刚开始学的时候,我手上的餐具就像坐上溜滑梯一样滑了出去,两只手像打架一样,一点都不听话,但是我终于学会如何吃西餐了。
吃完饭后,我又遇到了一个小丑,跟他说:“嗨!”他就摺了一束小花气球送给我,让我好开心喔。
昆明的风景很漂亮,昆明的人很有礼貌,昆明的食物很好吃,这里真是一个美丽又好玩的城市。
作文投稿

昆明之旅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昆明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