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英语竞赛

时间:2014-10-13 07:57:3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某一天晚上,我终于收到了英语竞赛的准考证,我忍不住大叫:“终于要竞赛了。”因为这个竞赛,让我和妈妈早在几个星期前日以继夜的练习,现在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所以我抱着无论如何都要通过这次竞赛的决心全力以赴。
  比赛当天,我以无比紧张的心情来到考场报到,现场每个考生都显得信心满满的,当然我也不例外。第一场是口试,我的对手竟然是个美国人,虽然我有准备而且有复习,但仍然无法和对手及主考官侃侃而谈,顿时让我感到书到用时方恨少。
  接下来考的是阅读及写作,题目多到让我眼花了乱,尤其是语法题,那是我最弱的项目,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钟才写完题目呢!竞赛进行到一半,居然有考生打了起来,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考场上竟然会上演争吵的剧情,简直就像个卖场一样闹哄哄的。虽然吵闹声一时让我觉得心烦气躁,但不一会儿回过神来,我还是努力地静下心来赶紧在时间内完成题目。
  最后考的是听力测验,我专心致志的听着音档,当下虽然老师对正在争吵的同学显得束手无策,但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不管任何情况都不能分心,集中精神,一定可以轻而易举地作完题目,最后,我终于完成了这个挑战,虽然竞赛成果还未公布,但这是我前所未有的体验,真是紧张、害怕、惊险、又恐怖的一天。
作文投稿

英语竞赛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英语竞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