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欢乐的“迪士尼”

时间:2014-10-13 07:57:2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去年的暑假,我们全家来到香港旅游,其中的一站,是去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憧憬的“迪士尼乐园”。
一个期待已久的旅程,照说我应该非常雀跃,但我也不知道哪里跟神经不对劲了,看什么都不顺眼。
无聊的车程中,我百般无聊的想大叫,只好开始朝着车窗外,数着一部一部经过我们身边的大卡车,昏昏欲睡中,大卡车变成了一只又一只的大肥羊,我数着数着,就渐渐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睡梦中,我听到许多小朋友们的欢笑声,还有不可思议的大声尖叫,还有我最熟悉的迪士尼“小小世界”的歌声。
我睁开眼睛,一时间,我分不出这是梦境,还是现实。我往窗外看去,原来这是千真万确的实境呀!我真的来到了迪士尼乐园。
这里是天堂吗?每一种游乐设施都好像从童话故事里变出来的,旋转木马、摩天轮、鬼屋、海盗船、太空世界,我玩得浑然忘我,根本忘记我先前的不开心。
走在迪士尼乐园里,你随时会碰到由真人扮演的卡通人物,你可以和白雪公主合照,也可以和米奇握握手,你更可以和小飞侠勾肩搭背的扮鬼脸,这里是梦境的真实版。
意犹未尽的玩了一整天,直到离开的一刻,我都是最开心愉快的。一份难忘的记忆,也就这样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里了。
作文投稿

欢乐的“迪士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欢乐的“迪士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