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曾经的过去

时间:2014-10-13 07:57:24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曾经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为什么会变得连说上两句话都嫌多?小黑不懂,他们之间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从前的友谊会多了一层隔阂?她开始回想:一天前、两天前、三天前,她还是不明白这其中到底发了什么差池。
半个月又这样过去了。
这天,小黑孤单的走在校园的走廊上。一阵喧闹声从天台上传来,那是一群女孩半怒半瞋的斗嘴声,这不禁让他想起与小白之间的情谊。她一度向他示好,却总是遭来白眼和他身旁朋友的讪笑。本想就这样抛弃,让这段感情变成一片空白,却发现,终究还是放不下。
就这样,毕业季来临了,在那之前,小黑也重新有了另一个新的交友圈,疏离的两人就如同分岔的铁轨,各自走向没有交集的两端。
谁知道,注定的缘份,就是这样难以估算。小黑和小白相似的磁场,让他们在国中,又再度聚首到同一个班级。
那件事,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两人对那时的渐行渐远都觉得失笑不已,不用任何言语的,两人轻易的重修旧好,失而复得的感情,热烈的持续加温。
某天,小白拉着小黑到校园宁静的小花圃,在长椅上坐了下来,他用细细小小的声音向小黑诉说当时对他的不理不睬,说到头来只是个小小的误会,小白那时错把小黑的一句玩笑话放在心上。
小白一直因为没有爸爸而感到自卑,小黑一句犀利的言语戳破了他一直以来的防卫,让小白认为那是种嘲弄,看到此这个状况的小黑也一直以为小白只是配合他演戏,而忽略了他心里的伤痕。
即便是最亲密的朋友,你永远不能挑他的痛处戳,更糟的是,你不该戳了,都没有意识到对方受伤,还自认无辜的话,那就是不可救药的友谊杀手了。
友谊,总是建立在良好的沟通上,你说是不?若因为误会而失去朋友,不觉得遗憾吗?小黑渐渐的领悟了这道理,所以从此“怎么了”这个词,在也不曾困扰小黑了。
作文投稿

曾经的过去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曾经的过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