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亲情

时间:2014-10-13 07:57:1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充满着爱,在公交车上、夜市里、家里……我们都能感受到许许多多不同的爱。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享受着从四面八方传来的爱,但是,就算爱天天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却不一定感受得到它。它就像隐形的推手一样,不断地默默支持我们,鼓励我们,帮助我们,而我们常常浑然不觉。也因为这样,许多人总是认为没有人在关怀他,在爱他,但是在真正体会爱之后,才了解到,爱其实就在自己的身边。
我也有这样的经验,小学一年级时,我的弟弟出生了,当时,爸妈都全神贯注地照顾着小婴儿,只要婴儿一哭闹,就马上放下工作去看看他,就连我在叫他们,都不给予回应,不然就是冷漠的说:“等一下!”好像把我当空气人一样,爸妈不爱我了!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紧张得不得了,一会儿帮我倒水,一会儿帮我量体温,还一直问我哪里不舒服?爸爸也十万火急的跟公司请假,赶回家来看我,这时候,我才发现:我误会爸妈了,他们其实是很爱我,也很关心我的,只是我没有发觉而已。
爱,其实都是一样的,不管是亲人之间的爱,还是情侣之间的爱,或是帮助他人的爱,都像火山一样的雄壮,像巧克力般的浓郁,因为,爱是没有等级之分的。
爱,是无所不在的,它在家中、在车中、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只要我们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去寻找了,用心去体会,用眼睛去看,用鼻子去闻,就能发现,爱就在你我的身边。

 
作文投稿

亲情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亲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