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快乐的独处

时间:2014-10-13 07:57:1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窗外的马路上,行人们烦杂忙乱的脚步,空气中弥漫紧绷恐怖的气氛,心灵荒凉空虚地跳动,似乎都即将把我的思维紊乱,心中的愉悦毁灭,脸上的笑容抹去。
当我心思纷乱、情绪激动、感受晃荡的时候,最好的痊癒方式,莫过于孤独,它能将空虚的思绪填补,将狂野的情感洗涤,将缥缈的思维升华。听生命的跳动,闻清新的空气,看大地的徜徉,试着享受独处,体会孤独,感受安静。独处并不是件坏事,它能让原本不知所措的自己,悠然地休憩,更能使以往慌乱的心灵沉淀。在独处的时间,看清自己的真面目,倾听心底的吶喊,别让忙碌缠绕你我,将视野扩展,将身体放松,让心房软化,自己即将孕育出不凡的宁静,眺望远处的青山绿水,它们的存在,会使我顿然觉悟自己的渺小,向往离群的生活,将会寄予无上的悠哉、莫大的逍遥及无限的欢喜。
我十分地喜爱孤独,因为,只有那时的自己,可以疯狂地大笑,能够尽情地放松,足以曝露真实的内在,不必再戴着漠然的面具到处翻滚,不必再背负沉重的压力,不必再紧绷每根神经,小心谨慎地做每件事;探访心底的忧愁,了解内心的自己,并且为自己给予更多安宁,使浮荡的心情沉稳下来吧!让无比的晏然渗透自己,再将压抑自己的重石放下吧!
独处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即使是蹒跚地走进独处的黑洞里,也要大胆地把内心挣扎的啼鸟释放出来,让它自由自在地飞翔,别把轻松、安乐和闲情,束缚在自己的手里。
作文投稿

快乐的独处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独处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