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当一天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57:1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一天,我在学校扮演的角色,就是在讲台下聚精会神,听讲台上讲课的老师的学生,努力的在课本与考试中奋斗,令我疲惫;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台上讲课的老师……
多数学生,都渴望窗外那万里无云蔚蓝的天空,学习自己所喜欢的知识。在现代人繁杂忙碌的生活,让人忘了小时候在草地奔跑、玩球、观察昆虫、生物的快乐,成天只是赶着上班、赚钱,补习升学。若是让我当一天的老师,我会安排一趟森林探索,与我一同造访大自然。
换下了上学的校服,穿上休闲服;抛开学校书包,背起出游背包。换下了肩上的压力,背起了轻盈,平时心中的烦闷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温暖的太阳照亮了我的心房。在探访森林的过程中,我化作自然老师,带领学生们认识枝头上大声放歌的小鸟;拥抱千年古老的神木的树枝。学做自然的孩子,先要向大自然学习,看神木在山顶上生长,任凭强风大雨使它无法向上生长,它仍忠实地往横向生长,它坚强的毅力,让它在恶劣的生长环境下生存。
当一天的老师,是当大自然的学生,是在学习个过程中成长茁壮。我也在这次的探索中有所成长。
当一天的老师,我希望学生能够成长,我希望学生能在这次的探索分享给其他人,我希望学生能在探索学习的知识,好好地运用在生活中。
作文投稿

当一天的老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一天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