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快乐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57:0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叮叮叮--”早晨的闹钟吵杂不已,这铃声不像平常的铃声,它是这暑假第一天的喧闹。但即使是暑假阳光充沛的早晨,日子还是一样平凡,心,早想挣脱这囹圄,得到渴望已久的自由。爸爸似乎听见了我的吶喊,便打包行李,踏上车,握紧方向盘,踩下油门,出发。
沿途,车中一片安静,我只有望着窗外如幻影般的景色,从都市慢慢变成乡村;从宽大的道路到曲折的小径;从喧闹变成宁静。在路上,完全猜不出爸爸脑中的目的地,只知道是一直往偏僻的山区。直到看见了壮阔的峡谷、蜿蜒的河流以及原住民的礼品店,这时我才了解目的地就是指标上写的:张家界旅游景区。
看着那鬼斧神工打造的峡谷,听着那清澈见底的小溪声,嗅着山上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抛开压力重获自由的清爽。就在享受这片刻的舒服后,因为不敌弟弟吵着买纪念品的吵闹,我们前往一处不远的礼品店。一进去店里,琳瑯满目的商品映入我的眼帘,不仅仅是装饰品,里面也有原住民的图腾,甚至还有他们的开山刀呢!在众多的商品中,真的很难挑出一件,最后决定买下一个图腾,弟弟很宝贝这个东西,简直把它视如钻石!随着时间流动,在最后的晚霞消逝后,夜便悄悄地到来。当我们在烦恼着晚餐的着落时,爸爸便带我们去一个大饭店,原来他早已计划好了呢!一天的劳累全都在我踏进房间时释放。晚餐后,便立刻睡了,在梦中似乎还出现早上的风景。
隔天一大早,我们便启程回家,即使这时光是多么的短暂,即使之后不会有第二次的机会,但至少我曾经拥有过,我将会把这次的体验牢记于心中,同时我也了解到:旅行能让心灵释放。
作文投稿

快乐的旅行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