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旅行的过程

时间:2014-10-13 07:57:0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于一口井中,我是一只只见天日却不长见识的青蛙,在井中享受却不知井外的浩瀚,在一个自己的小小天地中徜徉,却不试着向外发展,也因为这样,大家都叫我──“井底之蛙”。
前往洛杉矶的车程中,沿路的美景都令人赞叹,连绵的山峰伫立天边,永无止尽的海洋连接着地平面,而我就身在太空人队的巴士中,与队里的每一位球员打成一片。第一次的旅行是美好、是愉快的,而我的第一次也正是如此。我一直很向往洛杉矶这城市,所以我第一次的旅行就是到那里。由于舅舅是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太空人队的经理,所以在舅舅的带领之下,我可以和他们一起打棒球,在那儿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美满,而我的回忆也寄托在那儿了!
随着时间的束缚,与课业的压力,我旅游的时间日渐减少,但是从每次的旅行中,我都能体悟许多人生的哲理,一次的旅行就是一次的探索,它们使我的灵魂升华、沉淀心灵,我也因为每一趟旅行,一颗躁动中的心才得以真正的挣脱。
梭罗曾说:“我到森林里,是因为我希望过着真实的生活,只去面对生活必要的部分,看我是否可以学会它所教导的,而不至于在我死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真正活过。”人们也需学会这道理,过活在这虚幻的世界中,是无法得到真实的解脱,唯有从每一次的旅行中探索才能体悟。
人生也有重复的旅游不断上演着,付出热情的演出必会得到观众相同的回应。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人生”最佳的诠释者,旅行的过程,真令人受益良多啊!
作文投稿

旅行的过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行的过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