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最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7:56:0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喂!把你的书柜整理干净”大姐手指着脏乱的书柜叫我去整理,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整理。我把书一本接着一本的拿出来重新排好,就在此时一本又厚又大的资料夹从书柜上滑下来,我拿起来翻了翻,里面放着一张作文比赛得到的奖状,看着这张奖状让我想起许多事。
  上课时老师在选语文竞赛的选手,没想到我竟然被选上参加作文组,当时我觉得我会被选上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从被选上的那天开始每天中午都在学习别人的写作方式,虽然因此失去了休息时间,但是我得到许多新知识。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逐渐接近比赛的日子。
  比赛当天,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到了指定的场所,人一个接着一个的走进比赛地点,进场后,每个人看起来都身手不凡。比赛开始时,我让笔尖带领我写作,黑色的墨水在白色的稿纸上舞动着,最后完成了一篇文章。比赛结束后,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得名次,后来名次公布出来,我看到名次时,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是第四名,之前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
  虽然得第四名,但我觉得这只是幸运沾上边而已,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得第一名,为这个班争取荣誉。
作文投稿

最难忘的一件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