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平凡的我

时间:2014-10-13 07:33:4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人生,天天过着平庸的生活,偶尔会厌烦、会疲倦,有时想要一点点的不一样,一点点的小改变,和别人与众不同,但容易弄巧成拙,这种矛盾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和团体相处时,我只会和大家一样,不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他们一样就对了的心情,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不想要出风头,不想要成为大家的焦点,只想要融入这个团体,所以我会和他们一样!因此我不敢表现自己真实的个性,有时使我快撑不下去,快要被自己的伪装窒息一样,我好累喔!
当老师要大家回答“是”与“否”时,总是先看看自己的同伴选了什么,或是选择比较多票的一方,被依赖捆绑住,被胆小镣铐住,被自己深埋,没有自己的主见。这是个平凡的我,不追求是与否,只追求多与少,生活变得单调乏味,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一点的不一样,只要小小的凸显就足够了!我也想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勇敢表现自己!
当一个人站在角落,没有人的陪伴时,我好安静,不会疯狂大笑,不会想引人注目,只是平凡的让这一切过去,当附近有朋友,身旁有朋友时,我会表现出不同的我,陪着他发疯,跟着他的脚步,他疯我比他更疯,他沉默我也什么都不说,仔细想想自己,我要的只是一个无论在哪,身旁有谁都是同一个个性的我,不要虚伪,只要开心做自己!
我要丢掉只在乎别人想法的我,我要变得更独特,兼具自己该有的个性,所以我想要一点点的不一样!
我想要不一样,变得有主见、变得更耀眼、变得更受瞩目,我必须要跨出第一步!
作文投稿

平凡的我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平凡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