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快乐从哪里来

时间:2014-10-13 07:33:34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快乐,是一种感受,是一种让你心头变兴奋,让你嘴角上扬,露出舒坦微笑的神,那是大家都期望能拥有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解开百宝箱上的枷锁,得到这神奇的魔法,因为它,需要秘诀。
快乐,其实无所不在,就看你够不够资格得到它。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一个心灵纯真的人,一个心胸开阔的人,都符合规定。反过来说,一个贪心的人,一个思想邪恶的人,一个爱计较的人,永远都不快乐。
物质上的富有只能给我们短暂的开心;心灵上的富有才会让你的好心情永远不“过期”!真正的快乐,是从“心”开始,当我们改变心态,以“乐观”的角度看世界,就是寻找快乐的不二法门。
一朵云的快乐,是能够七十二变;一束草的快乐,是拥有坚韧的生命力;一颗星星的快乐,是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它们虽然都没有金钱,没有漂亮的服饰,但它们却懂得珍惜一切。
“真正的快乐并非来自财富或荣誉,而是来自于做了一些值得做的事。”享受生活的人,脸上的笑容好像是个停格不变的画面,只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了解知足的真意就能获得“快乐的果实”,因为快乐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计较的少。
快乐来自于生活的各个方面,来自于五彩缤纷的亮眼世界,只要有独特的眼光,欣赏别人的眼光,就能让生活变美好,因为“快乐”就像是精灵赐给大家的礼物,装着璀璨的力量,它,可以改变一切。
作文投稿

快乐从哪里来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从哪里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