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绽放

时间:2014-10-13 07:55:44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美好的事物都需要等待,人总是在等待生命中的另一半,树等待小鸟的拜访,天空等待鸟儿的翱翔,花儿等待开花结果,小树等待伸出粗壮的手臂,树苗等待着春天的来访,向大地女神说出一年的期许。
等待,是会让人迫不及待去迎接它的到来。等待总是让人焦虑不安。妈妈等待我考一百分,狮子总是在等待猎物上门,有些人会等待长大。如果要等待就不能当个急性子,等待需要耐心、恒心和毅力,等待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如果是我,我喜欢等,因为只要等待就有好的结果。
等待的时间需要很长,时间会突然变得很漫长,可是有人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在这段时间里我可以利用等待的时间看本书,在精采的部分可以让我忘了不安的感觉。
如果常常等待心情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发烫,常要跟等待冷战,如果等待可以得到好的结果,那时我会松了一口气,心情不管快乐还是开心最后都有成就感。
作文投稿

等待绽放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绽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