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小太阳

时间:2014-10-13 07:55:3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一直在寻找我心目中的小太阳,直到最近,我发现终于确定我的小太阳在哪里了。
 
那次,我跟她代表班上去参加全校初一年级的作文比赛,过了两个星期,比赛结束出来了,唯独我一个没有得到名次,这重重的打击了我的自信心,本来以为我不会哭,会乐观的面对,但到最后,我还是哭了,无法承受这重大的压力,泪水流个不停,觉得天空怎么这么黑暗?
 
小太阳跑来和我说:“你不要难过啦!虽然我得了第一名,不过你的文章充满创意,能想的到《上班族溜滑板上班》这个点子,这可是大家都想不到的呢!”虽然这些话,改变不了我没有得名的失落,却让我心里好过许多。
 
那一天,我安心的入睡,抛开了伤心,只因为有小太阳的关心,什么都好起来了。
作文投稿

心中的小太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中的小太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