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长的过程

时间:2014-10-13 07:55:3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一个属于你的地方,能用力喊出你灵魂的真相……”每当我灰心丧志时,脑海中就会浮现这首歌——存在的力量。那轻快有节奏的旋律,以及激励人心的歌词,往往都能将我带进一个快乐天堂。
“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由于我的多愁善感,所以我常需要他们伴我走过我的喜怒哀乐,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便是存在的力量。每每听到这首歌的旋律,我便会不由自主的哼起来,还记得某次段考结束,发回考卷,然而我的成绩不尽理想,使我相当挫折和难过,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耳机,播放这首歌,当时这首歌整整陪伴了我一个晚上,也确实安抚了我受伤的心灵!
 “就全力嘶喊吧!为你,存在的力量!”这是歌词里我最喜欢的一句。每每感受到挫败时,我便会想到这句,激励我,像一双无形的手支持我前进,让别人认定我存在的价值。     最后,我想谢谢这首歌,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也谢谢你给的鼓励,使我能有所进步成长。
作文投稿

成长的过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过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