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散步

时间:2014-10-13 07:55:1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还记得那天午后,刚上完课的我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到家,心里还想着些恼人的问题,“铃铃~铃铃~”电话响了,我接起来,朋友问我要不要出来逛逛,我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于是就这么样出了门。
        外面天色朦胧,似乎快下雨了,我带了把青色小伞前往约定的地点──便利商店,我买了瓶红茶,坐在靠窗的位子等待朋友的到来,过了十、二十分钟,店内还是只有我跟店员大眼瞪小眼,很显然的,我被放鸽子了。
        我开始在街道上闲逛,路上有许多乞丐,身上的衣服残破不堪,彷彿已经历一切沧桑,但想起妹妹说的假乞丐,所以就视若无睹的走了过去,天空开始下雨,使郁闷的我又添了一份忧愁,心里想的是这世界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持续在这寂寞的街道上。
        雨愈下愈大,没办法只好躲近一间商店内,这剎那映入眼帘的是已经气急败坏的朋友,原来……我记错约定地点了。
作文投稿

散步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散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