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绽放

时间:2014-10-13 07:51:2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类不断的去等待,最后的结果却与他们想像不同,反而会使他们恼羞成怒,等待难道真的只会让人不愉快,还是等待也能让人找到欢乐的出口呢?
天天仰望天空盼望能像小鸟那样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在无边无际的天空飞翔的那个我,常希望自己能够逃离那父母温暖的双手,展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自由的玩耍、生活,且毫无任何烦恼及心事。
天使是拥有一对洁白翅膀的圣人,而恶魔却是有着黑色羽翼的恶人,天使也有如诚实的代表,恶魔也就是谎言的代表,这些年我不断学习、等待,并追求自己能像天使一样拥有着洁白的心灵而不是学习恶魔那深入谷底由黑暗主导的谎言迷宫。
等待世界是否会像科学家预言的那样,人类天天看着地球不断暖化,却仍然继续的破坏地球,虽然我天天等待、祈祷着未来能够将地球的灾害减到最低,但仍然末日的预言还是不断持续。
我虽然知道有些事情必须等待,但是我觉得等待只不过是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罢了,等待有时要一下、有时要一年或一辈子也说不定,但是我有信心等待着结果出炉。
等待像一株花儿快要离去的感觉,而等待会使我无趣,但是在等待时一定要保持着耐心及恒心才行,假如等待的结果是失败的,我虽然会气馁,但我还是会把握下次机会,继续等待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等待绽放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绽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