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当掌声响起

时间:2014-10-13 07:51:1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周围的空气渐渐凝结,冰冷得紧贴着肌肤,在旁人的眼里,我──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我──要像狮子般,全力以赴往前直奔,听到那热烈的掌声。
比赛前,我将鞋带绑了又绑,转动着全身每一根筋骨,就怕在狂“冲”之际弄伤了身体。老师指挥着每班的最后一棒到跑道上就位,猛然间,我看见一旁的选手以锐利的眼神看着前方,用王者的气势吸引住众人的目光,我心想:“我不能输!”接着摆出更有威风的姿态,决定要赢得这场比赛。当我接到棒时,我就像猛兽出闸般,疯狂地往前冲,狂冲之际,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似乎在帮我加油,为我注入充沛的跃动力。
一条红线近在眼前,我看着前方无人,双脚更像是超级马达般,迅速的动着,我──是最先到终点的人,四周从紧张的氛围渐化为活跃的生命力,掌声开始渗入我的耳里,穿透进我全身的每个细胞,它也驱散了紧张、冰冷的空气,为这场比赛告一段落。
当掌声响起,我感觉到自己就像苍鹰一般,在山顶俯视着大地的美好,绽放胜者的光芒;当掌声响起之际,它就像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在天空播出快乐的音符;当掌声响起之际,它就像是青春的彩笛,吹动着我更进一步的动力。掌声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使我们肯定自己,也使我们战胜自我的恐惧,在未来的路途中踏下更深印踏实的脚步。
作文投稿

当掌声响起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当掌声响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