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07:50:5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生,是一个毫无底稿的剧本,下一秒的演出是否是整体中最为高潮迭起的部份,我们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总有平静、落寞、孤寂的一幕!所以没有人拥有所谓十全十美的人生。当我们遇到困难、不如意的事,不妨放缓脚步,用你的双耳去倾听世界,用双眼观察周围,你会发现生活中处处是惊喜!
  我是个很喜欢用心留意周围人、事、物的人。有天,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拖着疲累的身躯,骑着脚踏车,往回家的路途上时,心里不停的抱怨课程的繁重。当我眼睛不经意的往旁一瞥,看到了一对身影,再仔细的瞧了几眼,就在那时,与他们擦身而过。原来,那是一对老夫妻,两人都拥有着一头白发皤皤的智慧之发,但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他们那有说有笑的神情,和那紧紧依靠着彼此的身影,以及那和谐的气氛,永远相互扶持的精神,真让人感动。
  他们虽已在我身后,但我忍不住打从心底,发出会心的微笑,并且把那读书的劳累及不满通通拋到九霄云外,随之而来的就是那悠闲自在。因为他们是我生活中的惊喜,虽然是那么的平凡,却让我深深的感受到那股平凡的幸福!
  他们的例子,让我开始懂得:与家人间的相处时刻是世界上最为珍贵的无价宝!
  所以,大家好好的留意这精采的世界,你将会发现许多惊奇,都无时无刻的围绕我们身边!

 
作文投稿

生活中的惊喜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活中的惊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