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温暖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0:4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而在冬天洗热水 澡,却是一大享受。转开水龙头,一阵热气冒上来,我迫不及待的把脚伸下去,轻轻按几下沐浴乳,把乳液抹在身上,然后躺在浴缸里,静静的反省一天的得失,热 水把我全身的疲劳和不快通通消除了。泡在热水里,是我一天最轻松的时刻,每每要等到妈妈敲门,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温暖的小天地。虽然起来时,手指总是皱巴 巴的,但,我还是视它为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每到星期六的晚上,天气好冷,我洗完澡后, 就马上躲进被窝里,嘻!本姑娘早有准备,早就把棉被打得松松软软的,窝在被窝中,哇!好舒服喔!我用棉被把身体包住,像极了一个肥肥的“春卷”,被裹起来 的滋味真棒呀!想像自己是一个腾云驾雾的仙子,今天要去…喔!今天我就去夏威夷吧!我驾着我的“棉被一号”,决定到夏威夷去度假啰!被窝里的滋味,真是暖 和哪!
今天放学回家,一打开大门,就听见妈妈说:“玮玮呀!赶快进来,妈妈帮你放好洗澡水了,很热的喔!”原本还在暗骂老天爷的我,顿时,愣住了。冬天天气虽然很冷,但妈妈的爱,却把我被冻僵的心融化了,冬天是寒冷的,亲情是温暖的…。
作文投稿

温暖的滋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暖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