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园的美

时间:2014-10-13 07:50:3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斑斓的海水拍打海平面,“啪!啪!啪!”彷彿是在为地球的美拍手叫好。人们是何等渺小啊!美的事物尽在眼前,而我们却毫无发觉,上帝也无可奈何。
学校旁那片空地,满山遍野的花儿令人振奋,据说很早时,这里只不过是一片荒原,人烟稀少,但自从我们学校的首任校长来到这里时,他就决定来个大改变,从此,人们只要看到这一片向日葵园,脑海中就会回忆那些英勇的事迹。第一天到学校时,是在傍晚时分,我只是路过那片花园,那时的花垂头丧气的,有如被欺负般的可怜,但第二天清早我进入了校园,成了第十八届的新生,教室的后面就是向日葵园,才刚把门打开,一股冲动涌上我的心头,这地方根本不是人该来的地方,近千朵的太阳照着我的身体,我可以感受太阳的温暖,那一刻,真美,我将剎那成了永恒,它,并非一闪即逝,却是永存我心。
这天下着倾盆大雨,彷彿上帝将世界的污垢洗涤干净,学校是一片寂静,门外却是一片生机,门外的每一朵花都不愿向生命屈服,它们的韧性影响了我的心,我该破蛹而出,为这混乱的世界多增一份希望。
我们身旁的每一刻都是美,也许它不被人发现,但心便是最好的一台探测器,我看到的,我听到的,都在那一刻浮现,接受美的洗礼,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啊!
作文投稿

校园的美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的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