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那一抹绿

时间:2014-10-13 07:53:1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看出去的世界就好似被渲染的宣纸般,扩张的模糊。羞辱、不争、愤恨、怯懦、畏惧…千万的情绪把我的心囓得千疮百孔。这种情节已经不知道上演了几次,每每都使我落得毫无退路的下场。
小学五、六年级,我跟老师相处得特别不好。每一次的挨骂,对我来说就是无中生有。当我被叫起来罚站,老师那张牙舞爪的脸庞和挥喝的手势深刻地呈现在我眼前,而我所感受到的是同学注视目光的灼热,将我的身躯烧成灰烬。面对老师频繁又突如其来的责难,我总是不吭一声,垂着头,活脱是一只受困于网中的鱼,气脱委顿,我连挣扎的气力都没有。
六年级上学期,我被同学选为班长。这应当是一件光彩的事,但我所感受到的却只有被雷震般的畏怕,我深怕在班长这头衔的泰山压顶下,我将会支撑不了。果真,一切都糟到不能再糟了。我彷彿坠落了深不见底的渊洞,丝毫见不着一缕希望的阳光。就在我的情绪达至顶端的那一刻,我认输了。开始自暴自弃,班级不管怎么嘈乱,我都袖手旁观;每次一要带队,我就请副班长顶替,秉持着这种缩头乌龟的态度,再面对老师一贯的斥骂嘶吼,我的心彷彿麻木了,耳朵也自动合上。
在毕业前,我和老师之间的关系每况愈下。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有什么好在乎的?但事实是,这根无形的刺每分每秒都扎着我的心,任凭我如何努力地想把它拔除,始终都无法见着它的影子。毕业那天,听着毕业歌悠扬伴着伙伴们的抽噎声,我们即将分道,即将扬起哒哒马蹄在未来所铺展的道路上大放异彩。而我忖着眉头,对未来的憧憬埋藏在心底深处,被一层阴霾所笼罩着,那根刺弄得我隐隐作痛。我即将开这所校园了,我想,也是时候脱离那根扎人的刺了。
主动跟老师促膝长谈,我坐如针毡,但在来往的话语中,渐渐地两年来的误会释开,我的心也如释重负般地明朗起来。离开校园时,我回头最后一瞥,一切都结束了,而我的人生将有另一个崭新的开始。
作文投稿

心中的那一抹绿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