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欢

时间:2014-10-13 07:52:4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想做却不能做的事,往往都是受到父母和师长们的阻挠,心里总会想:“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但他们越是不准,我就越想去做。
        初中时期正是最叛逆的时候,常把师长讲的话当成耳边风,把朋友们的话当成圣旨般的听从,只要父母稍微萝嗦一下,就摆个臭脸给他看,似乎是想警告他们千万别惹火我,否则大家没好日子过,记得有一次,放暑假时,由于老师交代的功课时在太多,就索性不写了,心想反正也想不完,不如好好的玩个痛快,有一天,父母无意间看到暑期功课表后,便大发雷霆的骂我,从那天起,我也不在书房读书,饭也不和他们一起吃,整天躲在房间里,拼命的写作业,只为了把功课完成后,就有机会和父母大声嚷嚷了,想告诉他们:“只要我喜欢,我就一定要去做。”
        我总以为只要自己想做,就可以去做,但是,往往想做的事是不适合去做的,只要我喜欢真的没什么不可以,不过现在还不到我自己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时候,只得继续听师长父母的话。
        只要自己先做好自己份内该做的事,相信在不违背伦理道德的情况下,我们的喜欢是可以发挥到无止境的,喜欢,真的可以去做,但也得等待时机到来才去做,虽然叛逆,但千万别因为喜欢这两个字,害了自己,后悔也来不及了!
作文投稿

喜欢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喜欢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